小猴子。

【一八】不信,我就躲不了 叁+肆

啧啧,这篇现在成了我怨念下的产物了

最近玩游戏被坑的,怨念比较大

导致,啰嗦了一大堆还没写完,只能加长加长,在加长了

哎~~

原谅偶现在是个怨妇

最后文章走向会怎样,自己也拿捏不准了

T T

就算没人看文,我还是会努力写完,不坑人





张启山盯着孩童看了一会儿,就把他抱了起来,全身上下察看了遍,看看有没哪里摔伤。小孩儿,白白嫩嫩的,两个眼睛特别有神,抱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软软的一团,像个团子似的特别好抱,抱着就不想撒手了。
张启山抱着小齐铁嘴在床上坐下,张启山想‘虽然不知道齐铁嘴躲到哪里去了,不过这个小团子真的好可爱。不如趁齐铁嘴不在把他抱回去养几日好了,等齐铁嘴回来,肯定会来找自己要回这个团子。这个团子看着那么像齐铁嘴,齐铁嘴小时候肯定也这么可爱吧。’张启山,脑子里幻想着齐铁嘴小时候的模样,不自觉的就走神了。
齐铁嘴现在被张启山抱在怀里,大气都不敢喘,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小家伙儿,叫什么名字?”
“你知道不知道齐铁嘴在哪?”
“你和齐铁嘴什么关系啊?看你的样子应该是他的亲戚吧,五官很像。”
张启山抱着小齐铁嘴,问出了,几个自己心中的疑惑,声音放柔了几分,生怕自己吓到了怀中的小家伙儿。
齐铁嘴瞪大眼睛盯着张启山看了一会儿,悄悄松了口气。齐铁嘴心想‘既然没认出来,那自己就将错就错,不要让张启山知道自己变小这个事情把。’
齐铁嘴抬头奶声奶气的对张启山道:“叔叔,我叫齐羽,是齐叔叔的远亲,齐叔叔外出求医去了,现在不在家。叔叔你又是谁?”齐铁嘴大大的在心里窃喜,自己真是太机智了。
张启山,低头看着这个小家伙儿,是越看越喜欢,听他奶声奶气的回答,瞬间觉得,要是这孩子是自己和齐铁嘴的,那自己估计就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了。
“小羽,我是张启山,你齐叔叔的朋友。”
“张叔叔”
张启山听小齐铁嘴喊的一声张叔叔,太可爱了,就抱起小齐铁嘴在他脸上,亲了亲。
“小羽,你齐叔叔生的什么病啊?有没说什么时候回来?严不严重啊?你要不要去张叔叔家玩玩,张叔叔家有好多好吃的。”张启山邹了邹眉头,心想,齐铁嘴真的病了?不是为了躲自己,随便找的借口。
开始用食物诱拐小齐铁嘴,张启山觉得齐铁嘴也算是个吃货,他的远亲肯定也和他差不多,用食物拐走,就对了。
齐铁嘴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,好你个张启山,连个孩子都不放过。
“张叔叔,齐叔叔不是什么大病,就是身子有些不适,叫我乖乖在家等他回来,不能到处乱跑。”
“乖,没事的,去张叔叔家等他也是一样的,而且张叔叔家有很多平时都寻不到的上等药材,齐叔叔回来的时候,可以让你一起带回来给齐叔叔。”
张启山看小齐铁嘴好像不是很愿意跟着自己走的样子,就继续拐骗。
小满跑回来想看看佛爷和八爷的情况时,就看到佛爷抱着小八爷,坐在床上,进行着拐带行为。小满听佛爷一直叫着小八爷小羽,就想,佛爷估计不知道这个就是八爷,八爷可能随便编了身份,骗佛爷的吧。
小满进来的时候,齐铁嘴就看到了,忙给小满打了个眼色,让他赶紧想个办法。小满跟了齐铁嘴那么久,自然懂得齐铁嘴现在要自己想办法把佛爷弄走。赶紧对张启山道:“佛爷,我看时候也不早了,您是要在这用膳,还是回去呢?”
小满假装四下看了看:“哎呀,小祖宗啊,怎么就你一个人啊,八爷呢?他不还是还病着么,怎么还到处乱跑啊。”说着,朝床边走去,伸手准备把八爷接过来。“小祖宗啊,快下来,佛爷身上可不是你随便乱坐的。”
“没事的小满,我还挺喜欢小羽。”说完,又抱起小齐铁嘴亲了亲。小满看的呆若木鸡,小满和齐铁嘴都没想到,张启山竟然那么喜欢小孩儿。
“对了,小满,我要带小羽去我府上玩玩,等八爷回来后,让他直接到我府上接小羽吧。”
“不行啊,佛爷,小羽不能离开这里的,不然等八爷回来,肯定要怪罪我的。”
“不用再说了,我注意已定,小羽必须跟我走。”说完,张启山也不管小满所说,就抱起小羽,准备回去。
“我不,我不,我要等齐叔叔回来。”齐铁嘴在张启山怀里挣扎起来,两只小手,拼命挥舞着,拍打着张启山,不想跟他去张府。
“佛爷,小羽看起来想等八爷回来,我看还是等八爷回来后,让八爷带他去府上拜访吧。今次就不打扰了。”说完伸手准备把齐铁嘴抱过来。
张启山更加收紧了抱着小齐铁嘴的手,不想把小羽还给他们。抱紧小齐铁嘴,转身就走,不顾怀里小齐铁嘴的挣扎和小满想要把他抱回,快步离开了齐铁嘴的房间,准备带着小齐铁嘴回府。
张启山想,齐铁嘴没逮到,带走个小的,也好。
齐铁嘴此时快要被气死了,张启山你个土匪,流氓,就这样把人给绑架走了。以前怎么就不知道原来你还恋童啊,这么喜欢小孩子啊。还有你经过我的同意了么,没看我都快哭了,一点都不懂得怎么照顾小孩儿的心情。
齐铁嘴在心里咒骂着张启山,实在是气急了,齐铁嘴张嘴,就朝自己看到的地方直接咬了过去。等回过神来,就看到自己正咬着张启山的脸。瞬间脑内的弦断了,完了完了,这回死定了,张启山不会直接打屁股吧。
张启山也一时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好像有个软软的东西朝自己扑来,然后就感觉脸颊上一凉,有什么尖尖的东西正在摩擦着自己的脸。回神后才发现,自己被这个小家伙儿咬了,小家伙儿的脾气还不小嘛。看来之前肯定也是被齐铁嘴他们宠坏了,不过小家伙儿这么可爱,被宠着也很正常。就是以前怎么没听齐铁嘴提起过,有这么一个亲戚。想着,张启山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后,摸摸小齐铁嘴的头,温柔道:“小羽别闹,乖乖跟张叔叔回去。”说完又亲了亲小齐铁嘴的脸,感觉小家伙儿的脸软软的,都快掐出水了,真的好可爱,好喜欢。
张启山抱着齐铁嘴离开了齐家香堂,回自己府上去了。而张启山走后,小满马上就去找二爷和九爷,把八爷被佛爷带走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一下。





张启山来的时候是骑着哈雷过来的,现在多带了小齐铁嘴就不好骑了。而且小家伙儿还小,张启山真的怕自己要是骑快了,把小家伙儿甩出去了,那就不好了。张启山只好让,小家伙儿面朝自己怀里,让他好好抱紧自己,还一直提醒小齐铁嘴,如果他不抱紧自己,容易摔出去,就会受伤。
齐铁嘴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安全着想,还是紧紧的抱着张启山,缩在他的怀里。
张启山看小家伙儿很配合的抱紧自己,缩在自己怀里,笑了笑就开车回府。
路上顺便去了几个地方,给小家伙儿买了点零食和去成衣店定了几套小齐铁嘴可以穿的衣服,让店里的小二送到自己府上去。回到张府的时候已经很迟了,过了晚饭时间。还好一路上买了挺多吃的,到家了,也没觉得很饿。
张启山还是让管家去准备点吃的,怕小齐铁嘴没吃饱,等等晚上肚子饿。吩咐完后,张启山就抱着小齐铁嘴上楼换衣服去了。
管家看着佛爷抱着个小孩儿回来的时候就很惊讶,佛爷这是哪里弄回来的孩子。在看小孩儿,小小的缩在佛爷的怀里,探出了个小脑袋。管家看了眼,哎呦妈呀,这个小孩儿是八爷家的吧,五官和八爷好像,尤其是那个眼睛,实在太像了。

张启山换完衣服后就带着小齐铁嘴去饭厅吃东西,刚进饭厅,张启山就看到副官也在。
其实在张启山带着小齐铁嘴回来的时候,消息就传开了,说佛爷带了个孩子回家,而且佛爷的样子还特别紧张那个孩子,副官就是过来看看什么孩子,能让佛爷那么紧张,非常好奇。
副官刚听完管家说,那个孩子非常像八爷,简直就是八爷的翻版,副官就更加好奇了。直到现在看到佛爷牵着个小孩儿出现,算是明白了,难怪佛爷会那么紧张那个小孩儿,可不就是八爷的翻版么,只不过是小孩儿版的齐八爷。

“佛爷,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?”
“八爷家的远亲,名叫齐羽。”
“哦,难怪了,我就说怎么和八爷那么像,原来是八爷的亲戚啊。”说着就走近小齐铁嘴,就想捏捏他的脸。小家伙儿小小的,白白净净的,看着就可爱,让人看了,忍不住就想欺负欺负他。
齐铁嘴见副官伸手过来想要捏自己的样子,赶紧躲到张启山身后。心想,好歹我也是九门八爷,虽然身子变小了,可也不是你们随便可以搓扁揉圆的。
副官看小齐铁嘴好像很怕自己的样子,就更想捏他的脸了。张启山见状,赶紧抱起小齐铁嘴坐到餐桌上去,示意副官别闹了。
副官看佛爷的样子,也不敢在造次了。就好奇道:“佛爷,您不是去请八爷的么?怎么八爷没请到,反倒是抱了个孩子回来了。而且还是八爷家的孩子。”
副官又看了看,佛爷:“佛爷,这个孩子,该不会是?”
佛爷抬头,看了副官一眼:“该不会什么?”
“该不会是你绑架回来的吧。”
“咳咳”张启山被说中了事实,假装咳了咳来掩盖自己现在的尴尬。
齐铁嘴腹诽,可不就是么,土匪,直接把自己绑架到了府上。齐铁嘴被张启山抱着坐在他的腿上坐上桌,准备等开饭。齐铁嘴已经懒得在搭理张启山了,从看到自己开始张启山就揉揉抱抱的,还是不是的亲自己一下。齐铁嘴内心是崩溃的,张启山你恋童,而且这个孩子还是我齐铁嘴。印象里也没见他这么喜欢小孩儿,现在看到自己就开始动手动脚的。
张启山,低头看小齐铁嘴在发呆,就把桌前的猪蹄炖莲藕推到了小齐铁嘴面前。
副官见他两准备吃饭了,就默默退下了,自己之前就吃过了,虽然对小齐铁嘴还是很好奇,但是现在也不好打扰他们了。
齐铁嘴看到推到自己面前的猪蹄炖莲藕,其它的什么都忘记了。好几天没吃到张府的菜了,好想念啊,尤其是这个猪蹄炖莲藕,自己真的好喜欢。两眼放光的盯着面前的一道道菜,也不管别的什么,就自行拿起筷子勺子,准备开吃。
张启山见他的样子,甚是欢喜,果然是个吃货啊。见到吃的,什么都不记得了,一道猪蹄炖莲藕就可以摆平了。
“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”
“好好次,号喜欢”齐铁嘴嘴里堆满了食物,还没咽下,口齿不清的说着。
张启山看小齐铁嘴吃的开心,自己也觉得饿了,胃口大增的,也开始吃了起来。一顿饭下来,两人都吃的甚是满足,抱着吃饱的肚子,休息下,好消消食。


夜已深黑,齐铁嘴崩了一整天的心,现在也安静了,静下来后就放困。齐铁嘴此时坐在张启山书房的沙发上,手里握着一本书,头一点一点的,像是在打瞌睡,身子也慢慢的往下滑。张启山因为还有点公事要处理,又不想把小齐铁嘴单独留在卧室里,就把他带到书房,让他看会儿书。
张启山此时处理完所有事情,就看到小齐铁嘴已经半个身子都滑到沙发上去了。‘还真是个孩子啊。’张启山摇了摇头心想,不自觉的,就露出了宠溺的笑容,自己也没发现。
张启山,走到沙发边,小心翼翼的拿走齐铁嘴手上抓着的书。然后抱起他,准备带他回房睡觉。
齐铁嘴本来就没熟睡,被张启山抱起的时候就被吵醒了。缓缓的睁开眼,迷糊的眨了眨眼,发现自己又被张启山抱着了。
张启山见小齐铁嘴被自己吵醒了,收紧了抱着小齐铁嘴的手,怕小家伙儿乱动等等摔着了。
“困了就回房睡吧。”
齐铁嘴还没完全清醒,就微微的点了点头,算是回答了。但迷糊中齐铁嘴看张启山抱着自己朝他的房间走去时,瞬间惊醒了。
“张叔叔,这是去哪?”
“回房里睡,躺沙发上睡不舒服。”
“这个好像是张叔叔的房间吧。”
“对啊”
“那我睡哪啊,张叔叔房间只有一张床啊”
“和我一起睡啊”
“和你一起?????”齐铁嘴惊的奋力挣扎起来。
“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,张叔叔我还是睡沙发吧。”齐铁嘴心想‘张启山我才不要和你一张床睡啊,和你一起我会紧张的睡不着。’
“乖,别闹,很晚了,你也困了。”张启山耐心的哄着怀里的小齐铁嘴。
齐铁嘴欲哭无泪“张叔叔,我想回家了。”,齐铁嘴在张启山的怀里拼命的挣扎起来了。
张启山被小齐铁嘴闹腾的,有点失去了耐心。一不小心,抱着的手松了,小齐铁嘴就从他怀里挣脱了出来。
齐铁嘴挣脱出了张启山的怀抱,见此机会,拔腿马上朝着平时自己在张启山府上的房间跑去。
可是齐铁嘴毕竟现在的身体只有五六岁的大小,根本跑不快。张启山本来就是武人,看小齐铁嘴想跑,更是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小齐铁嘴身前,大手一捞,把小齐铁嘴又抓回来了。张启山,直接扛着小齐铁嘴回自己房间,房门一关,上锁,把小齐铁嘴往床上一放。黑着张脸严肃道:“现在给我马上睡觉,不要再让我说第二遍。”
齐铁嘴这回真的是被吓到了,张启山的脸好可怕,感觉不听他话,真的会打自己屁股。
齐铁嘴一脸委屈的脱了鞋,直接躺下盖好被子,不想在看张启山,免得自己真被气死。
张启山看小齐铁嘴乖乖的躺下,盖上被子准备睡觉。觉得自己刚刚语气重了点,估计吓到小齐铁嘴了。就在床边坐下,伸手摸了摸小齐铁嘴的头:“刚刚语气重了点,但是不是真的要凶你,不要放心上。”
张启山现在也有点无措,平时从来没这样过,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小齐铁嘴相处了。
看着小齐铁嘴小小的一只,本来还乖乖被自己抱着,下一秒又因为和自己睡而拼命挣扎,就觉得不爽。好像自己是什么很可怕的怪物一样,老躲着自己。
张启山走到衣柜那,拿出一套睡衣和一件真丝衬衫睡衣,把真丝衬衫丢到床上,给小齐铁嘴。
“换了衣服再睡,这样睡不舒服。”
“没有小孩的睡衣,这件我的你先穿着吧。”
齐铁嘴始终没有看张启山一眼,就是窝在被子里,听到关门声后才抬起头。发现张启山已经不在屋内了,看了眼睡衣,齐铁嘴还是决定换上,穿着这身袍子睡觉太难受了。
换好衣服的齐铁嘴就直接爬上床躺下,心想‘自己莫名其妙的变小,现在还要这样被张启山戏耍。等变回去后,一定要离开长沙,不想再看到张启山了。要是被张启山知道齐羽就是我齐铁嘴,哪里还有脸见人啊,还是躲的远远地比较好。虽然自己对他有所隐瞒,但是谁知道他这么变态,连个小孩都不放过,又抱又亲的。’齐铁嘴越想越气,觉得张启山就是个变态。


张启山洗漱完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小齐铁嘴已经换好衣服,躺进被窝了。只是小齐铁嘴窝成一团缩在床上的一角,不知道床上有人的话,估计都不会发现,小小的一坨,团在被窝里。
张启山也没说什么,直接躺进被窝,把伸手把小齐铁嘴直接捞进自己怀里抱好,睡觉。
齐铁嘴被张启山抱着,可紧张了,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,只能窝在张启山怀里团成一小团。齐铁嘴只感觉自己现在非常紧张,心跳的好快,离张启山这么进,好怕自己的心跳会被张启山听到,吵醒他。齐铁嘴动了动身子,想换个姿势可以睡得舒服一点。谁知张启山大手一拍,打在他屁股上,虽然不是很痛,但是齐铁嘴心里说不出的感觉,心跳更快了,吓的不敢在乱动。
“乖乖睡觉别乱动。”张启山轻声说完,又亲亲小齐铁嘴的额头,闭眼睡觉。
齐铁嘴估计因为一整天神经绷太紧,现在又异常的紧张,躺在床上,四周非常安静,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没多久就真的在张启山怀里熟睡过去了。


等了好久,感觉怀里人的呼吸慢慢变得均匀,张启山才睁开眼,一点也看不出眼里有任何睡意。
“老八”张启山低声叫了下,收紧了抱着小齐铁嘴的力道,使小齐铁嘴更加的靠近张启山了,没感觉怀里人有要醒来来的迹象,更加肆无忌惮的盯着小齐铁嘴的脸。
不自觉低头靠近小齐铁嘴的脸,吻了吻小齐铁嘴的额头,又往下
移亲了亲,小齐铁嘴小小的鼻尖,最后亲上了小齐铁嘴的嘴。只是轻轻的碰着,唇和唇之间的摩擦,没有更加的深入。此时的张启山眼里褪去平日的霸道,狠厉,只剩下满满的柔情和爱意,而这些全都是给自己怀里的小人儿,每亲一下叫一声,老八。
张启山刚刚在成衣店给小齐铁嘴选衣服的时候,就怀疑齐羽就是齐铁嘴了。直到把他带回来后更加确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,只是不知道,为什么齐铁嘴会变成现在的样子。
其实一开始见到小齐铁嘴的时候,张启山只是觉得这个小孩儿真可爱,真像老八。自己是真的打从心里喜欢这个像老八的孩子。后来小齐铁嘴开口回答自己的问题,那奶声奶气的声音,和乖巧的样子,更是刺激了心里最柔软的那块,好想保护这个小孩儿。以至于,自己也不懂发了什么神经,还真的就把小孩儿给带走了。
后来到了成衣店准备给小齐铁嘴买点衣服,小齐铁嘴换衣服的时候,看到小齐铁嘴后腰的疤痕,才怀疑的。因为那个疤痕齐铁嘴身上也有个,一模一样的,那个疤痕是齐铁嘴一次和自己下斗是受伤,留下的。那时自己还心疼自责了好一阵子,没有保护好小算命的,还让他受伤了。
不知道老八又遇到了什么问题,变成现在这个模样,但是老八不说,那我就假装不知道吧,明天再私下找日山查查是怎么回事。反正现在小小的老八,好可爱,而且被自己抱着,亲着,也不觉得别扭和奇怪,虽然老八还是会反抗和挣扎,但是老八你注定是我张启山的。如果是老八本来的样子,估计被自己抱下,亲下,又要躲起来了。
张启山想想就头疼,以为这么多年,老八估计可以接受了,想通了,没想到老八还是像个乌龟一样,一戳他就缩回自己的壳里去了。因为真的从心里想和老八在一起,所以不逼他,没想到自己不说不逼,他就开始和自己打起太极来了,哎~
张启山,想想不爽,就亲亲咬了下小齐铁嘴的脸颊,就抱着他美美的闭眼睡觉去了。


TBC

评论(6)
热度(40)

小猴子。

墙头一大堆,欢迎各种安利

© 小猴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